魔法和奇迹都是存在的

墙头巨多
少女前线/AC系列/明日方舟/
Naruto/弹丸系列/dmc系列/逆转裁判系列.etc

那能怎么办呢,游戏和画画我只能选一个.jpg

【竹马组】旅人

※竹马组无差
※无意义的小片段,ooc有

歌谣偶尔会带来他的讯息。

车子摇摇晃晃的驶向远方,米库里欧躺在柔软的稻草上,仰头望着湛蓝的天空。

车夫不知道他的车子上多载了一个非人类,乘客不知道车夫驾着车子究竟去往哪里。

那又有什么所谓呢,毕竟连风都是恰到好处的惬意,太阳慷慨无私,暖意柔和地笼罩了全身。远方与云色晕染成一片的山脉起起伏伏,而在山脚下若影若现的是他今早动身离开的小村庄。

他后知后觉。啊,已經走了这么远了吗。

光阴轻易的溜过指尖,面容年轻的天族无意也无力去将它们攥在手心,当连对时间的流逝都感到麻木时,生命里到底还剩下什么东西值得期待的呢。

不知道,答案就像车子的前路一样缥缈。

姑且先这样吧,至少他还能感受到后脑的发丝渐渐盖过脖颈垂到双肩,还能听到人们口口歌颂的传承渐渐变质,还能看到他所期望的世界一点点地构建成型。

至少他还能回忆起手腕相撞时,那份轻微的痛楚。

fin.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几百辈子没写东西...但是出于对他们的爱还是写了...

米库到底是怎么等了那么长时间的←出于这样的疑问然后写了这个没头没尾的小片段,当昔日的朋友都逝去,新的传说出现,米库能做的似乎也只有缅怀过去罢了。

心疼米库...

评论

热度(53)